中華民國寧瑪巴白玉祥丘達吉林佛學會∼白玉佛學會高雄中心   http://www.palyul-center.org.tw
主題:【 2012年1月、2月法訊 】

20121月、2月法訊---

四百除障、蓮師一切總集財神法灌頂、新春煙供、財神寶瓶修法

 

 

 

時間

內容

備註

1/1()

PM7:30-9:00

普賢行願品

點燈

1/7() PM7:30-9:00

痴夢喚醒

點燈

1/8() PM7:30-9:00

綠度母

參贊者請茹素.帶牛奶

1/14() PM7:30-9:00

依桑措圓滿續之寂怒本尊懺悔文

 

1/15() PM7:30-9:00

佛子十二行 三蘊經

點燈

1/21() PM7:30-9:00

替身食子四佰禳解消災解厄法會

參贊者請把全家的頭髮、指甲、衣角、零錢用紅包袋裝在一起交給中心。

消災祿位每份350元點燈100

1/22 () PM1130

中心守歲

 

點燈100

1/23()初一

AM11:00

PM7:30-9:00

向貝諾法王獻哈達 拜年

新年聚餐(中午/每人帶一道菜)

蓮師一切總集財神法灌頂

請把寶瓶帶回中心加持

消災祿位每份350元點燈100

1/24()初二PM7:30-9:00

蓮師一切總集財神法加持

消災祿位每份350元點燈

1/25()初三PM7:30-9:00

長壽財運勾召事業儀軌-付予福壽滿愿吉祥

消災祿位每份350元點燈

1/26()初四AM10:30

招財花雨暨山淨供 (青色神水淨穢煙供) 新年祈福懸掛風馬旗 參贊者請將生肖 年齡告知祖古請求卜卦 選擇懸掛何種風馬旗

山淨供福物每份350

2/4() PM7:30-9:00

龍欽領體心要持明總持薈供   

參贊者可帶供品.牛奶.  ..點燈   

2/5() PM7:30-9:00

藥師佛

點燈

2/11() PM7:30-9:00

三根本及護法供多瑪祈求事業迅速法

護法祈福卡200元點燈

2/12() PM7:30-9:00

大白傘蓋佛母

點燈

2/18() PM7:30-9:00

依喜措嘉佛母根本成就大樂吉祥法 

參贊者可帶供品.牛奶.  ..點燈   

2/19() PM7:30-9:00

密咒火煙

拔度祿位每份350元點燈100

 

蓮師一切總集財神法灌頂~秋吉爹千寧巴伏藏師~招財轉運、富樂平安、事業增上

緣起:蓮花生大士一切財神總集,是蓮花生大士總攝所有財神,係自蓮師所授記,廣行慈悲利濟眾生。此法為大伏藏師秋吉爹千寧巴所取出,此法為一切功德、智慧、財富、福祿、運勢、壽命、名望之根源。蓮師財神為蓮師如意摩尼寶珠,主事業增上,而寶生部蓮師骨鬘尊,為召攝福德壽命。此法總集一切財神部主:金剛部白財神、寶生部黃財神、蓮花部紅財神、羯摩部綠財神,其他尚有不計其數諸財神,皆為蓮師所攝持,故增益之加持力甚大。勤修供養、禮讚財神法軌心咒,可得財運順利、增上福德、受人敬愛、延命長壽之加持,更能消除違緣、不順遂、阻礙及貧窮之苦難,福報、運氣、事業速得提昇旺盛,一切善求速能滿願,究竟法上可解脫成就。

 

替身食子四佰禳解消災解厄法會

緣起:釋迦佛時代,帝釋天王生病,因由四魔:天魔、死魔、蘊魔、煩惱魔侵害,天王恭請釋迦佛為其修法除去疾病障礙,佛慈悲於禪定中右手結勝施印,以四指尖勾召四魔,第一為了要消除天魔所造成一切災難供一佰個食子。第二為了要消除蘊魔所造成災難供一佰個模印小查查(佛塔)。第三為了要消除煩惱魔所造成傷害供一佰盞燈。第四為了要消除死魔所造成傷害供一佰個替身芻像等。帝釋天王因獲此殊勝四佰供養修法,疾病即得痊癒。佛於禪定中招引四魔於掌中,而將四佰種法物布施於四魔,令其勿對眾生造成一切傷害及災難。殊勝釋迦佛四佰修法緣起由此而來。後經佛陀慈悲將此勝法傳授於龍樹菩薩,而龍樹菩薩造儀軌傳授給印度很多班智達,再由佛智大譯師傳入西藏,而今已遍傳於藏密四大教。四個一佰消除障礙修法,主要是上供十方諸佛菩薩及一切本尊護法,下布施一切冤親債主和傷害眾生的一切魔鬼,上供對象有二種,下布施也有二種,上供養--為佛、法、僧和一切本尊、空行、護法。下布施--是對一切眾生的布施,另是為對一切冤親債主和魔鬼的布施。此最勝四佰修法上供有二個對象是三寶和一切護法本尊空行,下布施為對一切六道眾生、冤親債主和邪魔鬼魅之布施。

我們自己時常生病及常遭疾病侵害,皆為自己福德耗盡,非常容易遭受外在魔和鬼傷害。以上提到我們實需要修積福德資糧,因此藉上供三寶和一切護法及十方諸佛可增長無量福德,下布施可讓冤親債主、魔鬼心滿足而不去傷害眾生。

 

風馬旗

五色的風馬旗代表止息五毒煩惱,增長五智。懸掛時最高處由藍、白、紅、綠、黃色為序,則善運產生。且藍色滅除愚痴,法界體性智增廣;白色滅除瞋恨,大圓鏡智增廣;黃色滅除我慢,平等性智增廣;紅色滅除貪戀,妙觀察智增廣;綠色滅除嫉妒,成所作智增廣。風馬旗隨風飛揚,印在旗幟上的經咒也跟著傳送十方,利益平時無緣聞法誦經的有形、無形的眾生。附近的環境以及有形或無形的眾生,被經咒觸及,都會獲得三寶的加持;見到這些五彩繽紛的經幡旗,人們會憶唸三寶,種下解脫成佛的正因。供養掛置風馬旗者能積聚資糧、長壽健康、消除障礙、福德善根與日俱增、退除一切災厄、怨敵、逆緣等。懸掛前可在風馬旗上寫上祈福的人名、願望等等。

中心備有蓮師願望自然成就祈請頌、蓮師消除障道祈請文、忿怒蓮師金剛盔甲、文殊菩薩、千手觀音、財神、咕嚕咕咧佛母、綠度母、大白傘蓋佛母、給薩爾王等風馬旗每份為350元,另有藥師七佛每份500元,風水旗每份1500元。

 

新年紅包

中心於大年初一向上師拜年,今年有達賴喇嘛觀音嚐解脫聖物甘露妙藥與大家結緣,此甘露藥是以藏地諸位持明成就者所制甘露藥作為基礎,集諸佛菩薩及持明成就者的眾多舍利,由八個主藥與上千種配藥製成,經數百僧人如法修法加持而成,此藥的功德:共通可長壽,疾病平息,消滅邪魔,平息五毒妄念,彌補失壞誓言等等,人或旁生服食此藥後,可脫離惡趣之苦,究竟可獲得佛果。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