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寧瑪巴白玉祥丘達吉林佛學會∼白玉佛學會高雄中心   http://www.palyul-center.org.tw
主題:【 祖古幫弟子占卦來年 】

占卦來年

 

緣起:我們所住的這娑婆世界,無法每件事情都稱心如意呢?而這個不能稱心如意的原因,必定是在過去生中所積累的福德資糧太少的緣故,人生是無數的判斷與決定,此時此刻,人生旅途是該行該止?在事業的經營上,是衝刺好還是守成好?理想而言,我們修持佛法的目的應該是為了達到證悟;然而,出於我們的習性,人們為了長壽、興旺、改善生計、個人利益、驅除某些邪靈等等而修習佛法。因此人們並非意欲證悟,而是致力於妝點此生。佛陀不是為了這類的世間利益而教導佛法。也許我們以為我們是富於靈性的人,所以我們並不是在尋求物質利益;然而我們仍在毀與譽,得與失,苦與樂,譏與稱這類的陷阱。在我們還沒有一定的見地時,世間八風及生計問題一再困惑著我們,經由佛法上師給予卜卦後的答案,讓我們心安定下來,透過佛法的八萬四千法門來對治我們的煩惱,讓我們將佛法融入生活中,也透過教導讓我們了解因果業力的關係,經由各式各樣的觀修,我們獲得功德。當你有類似的疑問時,請求藏傳佛教的上師或仁波切給予占卦後,讓你了解問題.讓我們了解過去、現在、未來之相關性,用較具彈性的態度解釋妳所得到的答案,讓你趨吉避凶. 也讓你謹守著自己的本分,認真的反省思過,及知道如何累積自己的福德資糧;讓自己處在目前的環境中最好的方法。

 

欲於來年請求占卦的師兄們

請向高雄白玉中心報名

姓名/生肖(西元幾年)/手機(中心會用簡訊告知卜卦結果)

仁波切給卜卦後會告知來年該懸掛何種風馬旗,作那些布施等等.

祖古幫弟子占卦是為了幫助弟子消除修行上的障礙,並不是一般的算命,這一點請大家注意,謝謝!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