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寧瑪巴白玉祥丘達吉林佛學會∼白玉佛學會高雄中心   http://www.palyul-center.org.tw
主題:【 瑪瓊袓古開示--2014年5月24日阿彌陀佛法會 】

這次社會事件,讓我們以仁慈之心,來哀憫傷害人的人,及受到傷害的人。

的確,沒有人願意受苦、受傷害,當我們看到痛苦的時侯,我們應盡己所能伸出援手。每一個人都有良善的一面、也有黑暗的一面;這個社會都極力的推崇分別心,人與人之間才會這樣疏離,我們以孤立、分離的心,來看待事物,萬事萬物的聯結在我們眼中消失了,使我們很難以包容的心來面對世界。修行是講仁愛、寬容,冷漠往往不是因為我們缺乏愛的能力,而是因為自己的心的緣故。今天,我們不能忽視因各種因緣,而來到我們面前需要幫助及需要關愛的每一個有情,今天的阿彌陀佛法會,讓我們祈願依善業之善德,使眾生免於痛苦、疾疫、魔障。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