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寧瑪巴白玉祥丘達吉林佛學會∼白玉佛學會高雄中心   http://www.palyul-center.org.tw
主題:【 瑪瓊袓古開示--2014年10月19日尊勝佛母千供法會 】

感恩:

 感恩每一位護持高雄白玉的佛弟子,貝諾法王高雄白玉中心,至今已十幾年,一路走來,因為有你們的護持,中心得以成長茁壯。

 

三寶是離開生死苦海的唯一選擇,法王給予我們最殊勝的教法,你這一生是否精采,就看你是否有學習佛法,中心道場提供了每一個人有機會接受佛法熏陶的機會,中心的一切,都是由每一位弟子盡心盡力的護持,感恩您。

 

佛教徒無論是在德行與智慧上,是無比崇高,因為有你,中心將會越來越好,中心也能將佛法更加利益每一個人。

 

 祝福迴向尊勝佛母天眾及眷屬尊等,祈請消除每一位弟子及施主眷屬一切之違緣障礙無論你在任何角落。福慧增長、長壽吉祥,一切順緣如意成辦,賜予最殊勝無餘成就。

袓古瑪瓊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