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寧瑪巴白玉祥丘達吉林佛學會∼白玉佛學會高雄中心   http://www.palyul-center.org.tw
主題:【 2017年-新年法會 】

各位法友大德們,元旦快樂:
首先,很感謝您們在過去的一年裡,給與祖古及佛學會各方面的鼓勵與支持。祖古謹致上誠摯的感恩與謝意。

世界各地及海內外所有弟子及法友們,在這新春元旦,全民歡騰慶賀的日子裡,台灣高雄白玉貝諾法王中心(社團法人台灣寧瑪巴白玉祥丘達吉林佛學會),祝福您們新年吉祥如意。

⋯⋯

猴年過去了,雞年跟著來了,新年新氣象,希望你們不管是在世界的那個角落,都能吉祥平安,照顧好自己,時時不忘祖古平時的教導,保持覺知,守護好自己的內心。

在新的一年裡,基於吉祥的緣起,台灣白玉中心將於年初及新農曆春節期間,舉行一連串的吉祥法會,讓中心的弟子們都能消災解厄,福慧增長。

法會的日期及項目如下:
2017年1月21-22日
修普巴金剛大朵瑪除障大法會

春節,
大年初一
蓮師財神心意遍除障礙珍寶儀軌灌頂

初二
蓮師財神心意遍除障礙珍寶攝集三界自在福運勾召修法

初三
煙供與召財滿願及掛天馬旗祈福

初四
蓮師長壽財神勾招財源廣進祈福法會

歡迎大家共襄盛舉,隨喜參贊,參加的每個法友結缘一條非常殊勝的金剛結。

祖古由衷的祈願你們不管在哪個地方,世界的哪個角落,都能夠得到白玉傳承的祝福,得到佛菩薩及護法的加持保護。願您們在新的一年裡,福慧圓滿、身體健康、法喜充滿、家庭和樂、心想事成、事事順利。

最後也祝福我們的國家,國泰民安,風調雨順,世界和平,萬事如意。札西德樂!

2017年1月1日 祖古瑪瓊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