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寧瑪巴白玉祥丘達吉林佛學會∼白玉佛學會高雄中心   http://www.palyul-center.org.tw
主題:【 2017年8月27日(星期日)中陰文武百尊-超渡法會 】

各位法友們吉祥!

中陰文武百尊超渡法會之功德

主法上師:袓古瑪瓊

中陰是人死後到再度投胎轉世的期間。於此期間,每位中陰身都有值遇五方佛接引到該佛國淨土的機會;而藏密42寂靜本尊和58飲血半忿怒尊,總稱為中陰文武百尊。

 

文武百尊薈供灌頂超度主要功德利益為消災除障,眾生個人需求及願望深廣,但皆無法展其所願,均因深受業力之牽絆,若接受中陰文武百尊薈供灌頂超度

和修法迴向,可迅速消除一切惡業,清靜罪障。眾生在報盡往生在中陰身時,會親見文武百尊現前而不會心生恐懼。

 

中陰文武百尊法是每位修行者都該瞭解的法教,不僅令行者不再畏懼死亡,更令許多行者把握死亡良機,以中陰文武百尊的法教契入佛性,當下證悟成佛。無論顯密佛法行者,出家法師、在家居士,聽聞此法修持後,可令行者臨終死時無恐懼、迷惘,此法為尊貴的明珠多傑伏臟大師所取出之伏臟法,在中陰渡亡的修法上極具加持力。

 

認識殊勝各個本尊,更因文武百尊之救度解脫;接受文武百尊灌頂,等於接受一切本尊的灌頂及之殊勝大加持,所以修學過中陰文武百尊法的佛弟子,更可把握良機證悟佛果。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