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寧瑪巴白玉祥丘達吉林佛學會∼白玉佛學會高雄中心   http://www.palyul-center.org.tw
主題:【 袓古瑪瓊祝大家中秋節快樂 】

各位法友們中秋節快樂!
2017.10.3日

月到中秋分外圓,每逢佳節倍思親。不管祖古身在何處,都願為大家,寄上祖古滿滿的加持與祝福,願您們節日快樂,一切都好,樣樣順心!

⋯⋯

由於祖古平時法務繁忙,沒能及時給您回訊,有時微信只讀未回,沒有留下隻字片語,在此,謹致上十二萬分的歉意。但祖古內心對您們的關懷,分毫不少,一切皆在祖古心中。

借此佳節之機,感恩您加入我的臉書及微信、微博等公眾平台,因為有您們的支持與參與,祖古的利生事業變得更加豐富,意義非凡。於此,欣逢中秋佳節之際,祖古衷心的為您們祈願:
一願 身心自在
二願 福慧增長
三願 放下煩惱
四願 修行圓滿
五願 閤家平安
六願 財運廣進
七願 工作順利
八願 心想事成
九願 吉祥如意
十願 十全十美
衷心的祝福所有眾生,在上師三寶的保佑下,法界一切眾生健康長壽,業障消除,福報增長,智慧增上,清淨自在,離苦得樂!國泰民安、風調雨順,悉皆康寧!
祖古 瑪瓊 賀中秋!
快樂 吉祥 皆圓滿!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