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寧瑪巴白玉祥丘達吉林佛學會∼白玉佛學會高雄中心   http://www.palyul-center.org.tw
主題:【 2018年-大年初二-蓮師勾招長壽財神總集祈福法會 】

寧瑪白玉祥丘達吉林佛學會

 

新年初二蓮師勾招長壽財神總集祈福法會功德:

 

能參加最殊勝的心意伏藏蓮師長壽財神總集可以清淨內心的無明業障,從此拔除貧窮困厄之根本,以累積無漏的福德與智慧,不但生生世世都成為有福之人更可獲得無上利樂的圓滿成就,上師與蓮師財神無量無邊的功德及加持力。

 

 此尊為蓮師如意摩尼寶珠,事業增上,寶生部蓮師骨鬘尊,召攝福德壽命之主要儀軌。中央主尊名鄔金長壽佛增益寶部骨鬘尊,其究竟本性為財神總攝,身金黃色,顰眉憤怒威嚇相,身穿天衣骨飾瓔珞,右手高舉五色彩旗,召福德、壽元,左手托摩尼寶為飾之長壽瓶,瓶內盈滿甘露。寶生部空行身黃色,手中持物與本尊相同,以雙跏趺姿現雙運相,在遍滿虹光中安住。

 

上方為種姓部主。長壽佛身紅色,報身嚴飾現雙運相。前方為夜叉部主多聞天王,黃色身顏,右手持勝利幢,左手捉吐寶鼠,坐於白獅背上。右方為藏巴拉財神,身黃色,右手持數珠,左手捉鼠。左方財源天母,身黃色,右手勝施印並持寶瓶,左手持果穗。另有黑財神、白六臂瑪哈嘎拉圍繞。

 

此功德可令佛教興勝,教法廣弘,調服三界眾生,攝集有寂福德、壽元。斷除年、月、日、時、外、內竊命不祥,阻止魔礙、惡兆、違緣、為害怨敵,遮止死神鬼吏,威權增上,壽元綿長。勤修此財神儀軌心咒獲成就者,可得增上福德、延命長壽之加持,更能消除違緣、阻礙,使福報、運氣提昇旺盛,一切善求滿願。

 

我們由衷的祈願你們,不管在世界的任何地方,甚至每個角落,都能夠得到白玉傳承的祝福,蓮師財神及護法的加持和保護。願你們在新的一年裡,福慧圓滿、身體健康、平安無事、法喜充滿、家庭和樂、生意興隆、心想事成、工作順利、萬事如意。

 

最後也祝福我們的國家,國泰民安,風調雨順,世界和平,萬事如意。札西德勒!

 

寧瑪白玉祥丘達吉林佛學會

 住持:祖古瑪瓊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