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寧瑪巴白玉祥丘達吉林佛學會∼白玉佛學會高雄中心   http://www.palyul-center.org.tw
主題:【 第三世貝諾法王為白玉淨光雜誌英文版所寫序文譯 】

各位法友們吉祥!

 

第三世貝諾法王為白玉淨光雜誌英文版所寫序文譯

 

我們這個世界的盛衰和財富上的增減,主要是決定在這個世界上眾生的福德善行。然而,要獲得解脫和證悟,不僅僅是要依靠我們的福報的序文中譯更確切地說,現世短暫和出世間的快樂完全依靠在依大悲勝士們的口訣修持成就,特别是以密乘快速捷徑的教法和從智慧的聞思修上正確而無別的做修持。

 

 佛教在雪域西藏已經盛行了千百年之久,這些教法已經被前譯寧瑪傳承的祖師們所傳下特別是今日光輝的東方白玉傳承祖帥們。這些祖師大德成就了最高的證悟與神通在。他們成就了虹光身,有的則在荼毘後留下了許多不同顏色的舍利子,或者在他們圓寂的時候出現了許多的成就異象徵兆,例如天空充滿了彩虹等等。這些出自於白玉傳承中無數大成就者的加持至今延綿不絕。時至今日,在亞洲各國包括:印度、尼泊爾和台灣等等,都有許多白玉傳承的追隨者,同時在西方如美國、加拿大和歐州等國地是如些。

 

我們出版這本白玉淨光雜誌是為了利益佛法中心的學生,特別是那些對於西藏文化和佛法有興趣的學生。你可以經由這本雜誌學習和了解到此一目標。我們非常希望你可以由内生起無土勝法的精髓——即慈愛、悲心和菩提心,藉由聞思修三慧學正確的了解教法和動機來運用在修持上。這一三慧學是對治內心無明、我執、貪慾,諸如此類和種種妄想煩惱的良藥。

 

藉此,願所有現世上的逆緣和障礙能消除,願此福德、世間的物資財富和壽命皆增長,同時具有無上的喜悅和快樂。願究竟上修行精進經由方便之道獲證無上密之大圓滿的見地。吾以此心心念念祈願有情眾生都能在此生成就,達到本初圓滿的法身果位。

 

⋯⋯⋯⋯⋯⋯⋯⋯貝諾法王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