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寧瑪巴白玉祥丘達吉林佛學會∼白玉佛學會高雄中心   http://www.palyul-center.org.tw
主題:【 107年12月30日(星期六)PM7:30四百禳解食子除障祈福舉法會 】

各位法友吉祥!這次在20181230日,於台灣寧瑪巴白玉祥丘達吉林佛學會,舉辦的四百禳解食子驅魔除障法會,吉祥順利,法喜充滿。

 

所有參與法會的法友們,在過去的ㄧ年裡,一切所有的违缘、魔障、不愉快的事、不顺利的事,於法會中已給與遣除。新的一年裡,將迴向各位都能福慧增上,顺利吉祥、健康長壽。

 

佛學會由衷的祈願你們不管在哪個地方,世界的哪個角落,都能夠得到白玉傳承的祝福,得到諸佛菩薩及上師三寶護法的加持和慈悲力量,保佑你們身體健康,平安吉祥。

 

 願你們在新的一年裡,添福增壽、修行成就、法喜充滿、身體健康、家庭和樂、工作順利、生意興隆、心想事成、事事如意。

 

最後也祝福我們的國家,國泰民安,風調雨順,世界和平,萬事如意。札西德樂!

 

20181230 祖古瑪瓊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