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寧瑪巴白玉祥丘達吉林佛學會∼白玉佛學會高雄中心   http://www.palyul-center.org.tw
主題:【 108年1月19(六)、20日(日) 寧瑪白玉普巴金剛威猛大多瑪除障大法會 】

各位法友們吉祥!在伏藏師之中,取藏緣起的差別是非常大的。一百零八位伏藏師中最勝者-伏藏師「惹那林巴」之取藏緣起從未有過不圓滿的時候。能具足此能力者,唯有惹那林巴。特別是最勝的白玉傳承屬於極近傳承,傳承加持力從未衰損。伏藏師「明珠多傑」親見惹那林巴佛父母,灌頂與口傳猶如瓶中水注瓶一般傳與明珠多傑。後歷經至尊持明者「棍桑謝拉」等,直至現今舊譯法教(寧瑪巴)第三任掌教者-貝諾法王,都是獲得普巴金剛之成就者。

 

普巴金剛亦是寧瑪巴本尊之中最重要者。空行母益西措嘉向蓮師請求開示,蓮師說道︰「如能依止普巴,則會獲得財物、延壽、無病、善吉祥等如是功德。」總而言之,若依止此本尊,就此生而言,能夠無病災、具足喜樂、如意圓滿,於來世則能無勤獲得普巴金剛果位。特別是至尊貝諾法王為「金剛手菩薩」之化身,於究竟上而言,即為普巴金剛之化身。

 

我們在南卓林寺時,於閉關期間,法王特別為閉關者親自傳授普巴金剛,給予灌頂,口傳,並閉關修持圓滿。

 

 這次於寧瑪巴白玉祥丘達吉林佛學會,2018/1/19-20舉辦的惹那林巴普巴金剛除障法會,法會吉祥順利,法喜充滿。

 

所有參與法會的法友們,在過去的ㄧ年裡,一切所有的罪障,違缘、魔障、不愉快的事、不顺利的事,都已經給與遣ཆན除。新的一年裡,將迴向各位福慧增上,顺利吉祥、健康長壽。

 

佛學會由衷的祈願你們不管在哪個地方,世界的哪個角落,都能夠得到白玉傳承的祝福,得到普巴金剛及其護法眷屬包括本尊10位、門神4位、七十八位獲法、修那瑪360位、瑟摩250位、惹瑪德1008位的加持;迴遮八十四噩耗、三百六十鬼、九十一意外、八種非時死、四百一十四病、一千一百邪魔、惡夢及惡兆、日月星辰之沖煞、地龍傷害及天龍八部之禍害。保佑你們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平安吉祥。

 

佛學會也會於每年年終時,持續為各位舉辦普巴金剛除障法會,也很感恩所有與會大德長期以來的參與及護持。

 

最後也祝福我們的國家,國泰民安,風調雨順,世界和平,萬事如意。札西德樂!

 

2019120 祖古瑪瓊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