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寧瑪巴白玉祥丘達吉林佛學會∼白玉佛學會高雄中心   http://www.palyul-center.org.tw
主題:【 108年2月6日(初二)-長壽財運勾召事業儀軌修法 】

各位法友們吉祥!

白玉祥丘達吉林佛學會

201926

 

【長壽財運勾召事業儀軌.

付予福壽滿願吉祥法】簡介

 

蓮師長壽財運勾召事業儀軌.付予福壽滿願吉祥法是極為殊勝難逢的伏藏密法,修持此法能為與會大眾們勾召世間一切壽元,福德,運勢,祿位,名聲,財富等福報,並能淨除世出世間一切惡兆及障礙,讓與會者心想事成,善願成就。

 

此法源自於北巖藏法,修持的重點主要是由蓮花生大士總持世間及出世間一切財神怙主,為悲憫末法時期,眾生福薄,生活困頓,求不得苦之故,而廣開法筵,召財納福之方便修法,其目的是為了要利益末法時期的三寶弟子們,能福壽具足,生活資具不予匱乏,精進修行,安心樂道。

 

蓮師財神就如同是蓮師如意摩尼寶珠一般,能讓事業增上,寶生部蓮師顱鬘尊,為召攝福德壽命之主要儀軌。中央主尊為鄔金長壽佛增益寶部骨鬘尊,身金黃色,顰眉忿怒威嚇相,身穿天衣骨飾瓔珞,右手高舉五色彩旗,召福德、壽元,左手扥摩尼寶為飾之長壽瓶,瓶內盈滿甘露。 賜樂寶部空行母,身黃色,手中持物與本尊相同,以雙跏趺姿勢現雙運相,在遍滿虹光中安住。此尊功能,可令佛教興盛,教法廣宏,調伏三界眾生,攝集福德、壽元等。 斷除年、月、日、時、外、內之短命、不祥,阻止魔礙、惡兆、違緣、危害怨敵,遮上死神鬼吏,威權增上,壽元綿長,世間受用無盡。

 

一切財神主尊黑財神為蓮師化身,主司一切如下財神部主:金剛部白財神、寶生部黃財神、蓮花部紅財神、羯摩部綠財神,其他尚有不計其數諸財神,皆為蓮師所攝持,故增益之加持力甚大。

 

勤修供養、禮讚財神法軌及心咒,可得財運順利、增上福德、受人敬愛、延命長壽之加持,更能消除違緣、不順遂、阻礙及貧窮之苦難。福報、運氣、事業速得提昇旺盛,一切善願速能滿願,於出世間法上可解脫成就。

 

為此利益眾生之故,中心於大年初二,為法友們舉行「長壽財運勾召事業儀軌.付予福壽滿願吉祥法會」,主法上師為與會大眾勾召世間一切福,祿,壽,喜,財......等福報,淨除一切惡兆及障礙。讓與會及參贊隨喜的法友們,在新的一年裡,福壽安康,生活無慮,事事順心,晝夜吉祥,心想事成,善願成就。新年快樂!札西德樂!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