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寧瑪巴白玉祥丘達吉林佛學會∼白玉佛學會高雄中心   http://www.palyul-center.org.tw
主題:【 2019-8-10 寧瑪白玉佛學會法會-修持蓮師薈供及護法的功德利益 】

2019-8-10 寧瑪白玉佛學會法會

修持蓮師薈供及護法的功德利益

蓮師於過去,曾以不同的尊號在每ㄧ尊佛的淨土中化現,救度無量的眾生,於釋迦牟尼佛時有蓮師三身、蓮師八變和其他四十種尊號.....等等,而蓮師也是阿彌陀佛的化身,我們祈請蓮師的功德與祈請三世諸佛菩薩是ㄧ樣的,獲得過去,現在,未來三世一切諸佛菩薩的同等加持。

 

每月初十修持蓮師薈供,是最快速積聚福慧資糧的殊勝修法,有大成就者說過:「如果這輩子你能趕上ㄧ次殊勝的薈供,那下輩子你的吃穿將不會有任何問題」。

 

薈供具足四種事業-息災、增益、懷攝、降伏的殊勝修法功德,修薈供能積聚六度波羅蜜的所有資糧,特別是薈供乃金剛乘維繫及酬補三昧耶的主要修法;行者若違犯損壞戒律,可依薈供的功德加持、至誠懺悔來彌補罪過,故薈供修法對於金剛乘行者之重要性,實為言語難以形容詳述。

 

薈供在藏傳佛教裡,是一個特殊的法門,所謂「薈」字有三方面的含義:

1、瑜伽行者聚集在一起修法。

2、將上師、本尊、空行、護法祈請至壇城集會。

3、召集山神、地神、世間鬼神、六道父母有情、冤親債主到壇城集會。

 

 

另外,陳設供品一起上供諸佛菩薩,下施六道眾生,則稱之為「供」;參與薈供之弟子可自備素果、餅乾、糖果等…供養三寶;依此善行皆能令行者迅速累積資糧,得大福報。

 

每月藏曆初十為蓮師薈供紀念日,欲參加薈供之弟子最好能再受持蓮師灌頂則較為圓滿,此日若能誠心祈請,蓮師定當示現加持,每年每月初十皆有不同之神變,故於本日修薈供,法功德不可思議。

 

護法的功德

 

佛教護法為修行的助緣,祈求護法對財富積聚及遣除求財之障礙皆有幫助。

 

在遇到種種危難或障礙時,可藉著修護法而快速得到幫助,使家庭圓滿,事業順利,吉祥順遂。

而供養護法在世間法方面,能增長福德資糧與世間財富,於出世間法方面,則對修行人遣除修行違緣、增加修行資糧,具極大助力。

 

在法會中這次所有參加的弟子們和法友們,祖古和僧眾們齊心並由衷的為大眾消災祈福,淨障除穢、清香上供,令一切不祥惡穢,悉數淨除。無論你們在哪個地方,世界的哪個角落,都能夠得到白玉傳承的加持,和蓮師及護法的護佑。願你們一切順利,福慧圓滿、身體健康、平安吉祥、法喜充滿、家庭和樂、生意興隆、心想事成、工作愉快、萬事如意。

 

最後也祝福我們的國家,國泰民安,風調雨順,世界和平,萬事如意。札西德樂!

 

寧瑪白玉祥丘達吉林佛學會

住持:祖古瑪瓊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