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寧瑪巴白玉祥丘達吉林佛學會∼白玉佛學會高雄中心   http://www.palyul-center.org.tw
主題:【 2020年1月19日 二十一度母迴遮除障法會功德 】

二十一度母迴遮除障法會功德:

2020-1-19

龍樹菩薩開示:「此二十一度母迴遮除障法,能消除世間與出世間的障礙,猶如龍王頂上的如意摩尼寶一般,能達成一切所需願望。並迴遮天龍八部、鬼神的傷害及惡人放符、詛咒.....等,難以消滅的各種邪惡力量,故而迴遮除障的效果,以修持此法最為快速」。

 

綠度母是觀世音菩薩的化身,也是諸佛事業的顯現。她於因地時,曾發願於輪迴未空之際,將示現女子的形象,來度化一切眾生。 所以她是一切慈悲的代表,若能向其祈求,則加持極為迅速,故又尊稱其為“迅勇母”。

 

阿底峽尊者云:「若心無疑慮來進行此儀軌,所求之事,無有不能達成。達成所願之事與迴遮之儀軌,無有較此儀軌加持更具力量,所以要精進修持此法」。

 

若遇他人對自己施放詛咒、降頭、或欲作各種障礙時,例如夜寐詛咒、邪惡降頭、惡夢、兇猛鬼神抵觸、或受鬼王侵害、瘟疫傳染病、星宿宅曜......等等傷害,皆能以此法迴遮,效果迅速且法力強大,極為殊勝。

 

尤其是現今社會,每個人都要面對種種不同的壓力,特別是事業上的不順利、工作上的違緣、職場上時運不濟、公司內遭遇小人干擾陷害、生意上被強奪霸佔.......等等,都能透過修持此二十一度母迴遮除障法,來改善現況。只要能誠心祈請,毫無懷疑的虔信綠度母的加持,則加持將會非常的迅速、功德不可思議。

 

在此,歲末年初之際,願法友們障礙盡除,福慧圓滿、身體健康、平安吉祥、法喜充滿、家庭和樂、生意興隆、工作順利、心想事成、萬事如意。

 

寧瑪白玉祥丘達吉林佛學會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