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寧瑪巴白玉祥丘達吉林佛學會∼白玉佛學會高雄中心   http://www.palyul-center.org.tw
主題:【 2020年-大年初一 蓮師心意遍除障礙財神珍寶法會 】

蓮師心意遍除障礙財神珍寶法會

 

地點:寧瑪白玉祥丘達吉林佛學會

時間:正月初一

主法上師:祖古瑪瓊

 

蓮師總集祈福法會的殊勝功德:

 

此生有幸能參加最殊勝的心意伏藏蓮師財神總集,實屬難得,功德不可思議,可以去除內心的無明,趨於清明,業障盡除,拔除來世投生貧窮困厄之因,累積無漏的福德與智慧,不但生生世世都成為有福分之人,更可獲得無上利樂的滿願成就,一旦有幸參加心意伏藏蓮師財神總集薈供就等同於擁有上師與財神總集無量無邊的功德與加持。

 

時值正月初一,中心所舉行《蓮師心意遍除障礙財神珍寶》修法,此法極為殊勝,能增長福德、智慧、財富、人緣,名望,壽命......等等,特別是在修行資糧的累積上,更是其總集的根源,能令世出及世間所求如願,任運成就。在另一方面,此法亦能遣除違緣障礙,貧窮惡運。並能勾召天、人、龍、藥叉等所擁有的一切福報及事業力量,如珍寶、絲綢、食物、子嗣及部屬等,均能勾召聚集並增長。而在出世間上,則可從輪迴中解脫,福慧圓滿而成就。

 

在此之外,法會最後,主法上師,修法僧眾,共修法友及參贊隨喜的功德主們,齊心將法會的圓滿功德,迴向給六道如母有情,共法界一切眾生,令其離苦得樂,早證菩提。

 

在成佛的道路上,不可或缺的就是發菩提心。對於能發無上菩提心並精進修持的修行人,財神一定會遵照過去在佛前的發願和三昧耶,晝夜六時,恆常護持的。慈悲的賜於世間及出世間的法財,護佑修行人具足資糧,長壽無礙,直至此生成就,脫離六道輪迴為止。特別是針對身,語,意上的垢障皆能淨治,無明愚昧闃暗悉破除,能令智慧廣增,思路敏捷而明晰。在利益群生的功德上,此法可讓佛教興勝,教法廣宏,調服三界眾生,攝集有寂福德及壽元。斷除年歲,日,月,時辰,星宿,風水、外內竊命等不祥之兆。並能阻止魔礙、惡兆、違緣、怨敵之違害。遮止死主壽障。並能讓威權增上,福壽綿長吉祥,世間受用無盡,不虞匱乏。

 

此法之殊勝,若非過去世累積足夠善根者,無法值遇,法友們當善加珍惜,不可輕乎。今於此殊勝神變月,又逢彌勒菩薩聖誕及月蝕日,上師及僧俗二眾同修此——聖法,其增廣之功德不可思議,願迴向法界一切眾生,齊發菩提心,同證佛果。

 

我們由衷的祈願你們,不管在世界的任何地方,甚至每一個角落,都能夠得到白玉傳承的祝福,蓮師財神及護法的加持和保護。

 

願你們在新的一年裡,福慧圓滿、身體健康、平安無事、法喜充滿、家庭和樂、生意興隆、心想事成、工作順利、萬事如意。

 

寧瑪白玉祥丘達吉林佛學會

住持:祖古瑪瓊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