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寧瑪巴白玉祥丘達吉林佛學會∼白玉佛學會高雄中心   http://www.palyul-center.org.tw
主題:【 祖古瑪瓊開示-珍惜人生 】

各位法友們吉祥!


珍惜人生:


我們的一生當中,遇見學習佛法上的金剛師兄姐及法友和關心自己的親朋好友們,應當要懂得彼此之間寬容和尊重,互相團結和友愛。

 

我們有些時候往往會忽略了珍惜對方,錯過了今生,還有沒有機會再成為師兄姐、法友或親朋好友,很難說;所以彼此間的相遇我相信都有不可思議的因緣,都是佛陀的安排;得到人生的機會,可能只有一次,我們對於此生遇見的每一位師兄姐、法友或親朋好友,一定要懂得珍惜。短暫的一生,千萬不要留下太多的遺憾,應時時提醒自己廣結善緣,不造惡緣,有時候偶然間的相處不愉快都可能為自己帶來無法彌補的遺憾。 我們應當好好的思維,放下心中的煩惱和成見,每天開開心心的學習佛法,把心思專注在修學最殊勝難聞的蓮師如來總集及阿彌陀佛修持儀軌上,如此才能不枉此生,度過一個有意義而踏實的人生。

 

若能互相幫助和關心,這樣的人生我覺得非常的美麗而幸福。祖古很開心,這一生能遇見這麼多的師兄姐、法友們和親朋好友;也希望大家都能聽懂祖古心裡的話,珍惜相處的緣分,互相體諒,包容彼此,轉心向法。

 

最後,祖古也真誠的祝福你們當中的每一位,平安健康、長壽福祿、萬事如意、成就佛果。 阿彌陀佛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