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寧瑪巴白玉祥丘達吉林佛學會∼白玉佛學會高雄中心   http://www.palyul-center.org.tw
主題:【 祖古瑪瓊祝褔大家-元旦佳節愉快 】

各位法友們,元旦佳節愉快!

今天是元旦,2021年開始的第一天,很吉祥的日子。一元復始,萬象更新,欣逢如此殊勝的節日,能祈請並領受上師三寶的加持,著實令人感動,因為我們的心中都有偉大的佛陀,共同的信仰,內心法喜充滿,輕鬆自在。

祖古時時都會掛念你們,我想你們也一樣會思念上師。今日有緣相識,殊勝的緣起,共同發心,一起精進修行,師徒之間善緣凝聚,將來共成佛道,同成菩提。

特別是當修持上師相應法時,我們能誠心的祈請蓮花生大士,讓上師的心與自己的心自然融合在一起,無有分別。在此狀態之下,如能輕鬆安住,不思過去、現在與未來,靜坐片刻,將會有殊勝的領會。

在這新的一年裡,祖古勉勵大家要更精進的來修持,勤發菩提心,好好的調整自己的心續,讓煩惱減少。並順頌祝願所有的法友們福壽安康,心想事成,生意興隆,家庭和樂,智慧增長,萬事如意。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