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寧瑪巴白玉祥丘達吉林佛學會∼白玉佛學會高雄中心   http://www.palyul-center.org.tw
主題:【 祖古瑪瓊祝褔大家-新春快樂 】

各位海內外的法友們,新年好!

 

首先恭喜大家平安健康的度過了艱辛的庚子鼠年。隨著辛丑牛年的到來,社團法人寧瑪巴白玉祥丘達吉林佛學會,在此也敬祝大家新春吉祥,萬事如意。

 

在誠摯的祝福之餘,祖古更希望身處世界各地的法友們,不管於何時何地,都記得要照顧好自己,謹記傳承法教,護持觀照好自己的內心。

 

在過去的一年裡,由於人心不古,自私貪婪,造成世界的動盪不安,兵戎相向,經濟衰退。也由於人類長期污染環境,造成傳染病橫流肆虐,天災人禍不斷,生靈塗炭,苦不堪言

 

一元復始,萬象更新。有鑑於此,白玉傳承的數萬計僧俗二眾,為了世界和平安康,遣除各種違緣及罪障,而起建法幢,廣開法筵。誦經並修法迴向,風調雨順,國泰民安。法會期間,將特別為所有曾經護持三寶、三根本護法的法友們誦經加持、祈福消災、延壽增祿、令生意興隆、鴻圖大展、轉運生財、心想事成。讓全球法友們在新的一年裡,平安順遂,心想事成

 

白玉佛學會感恩你過去一年的慈悲護念與支持,也由衷的祝願你們,不管是身處何地,在世界的哪個角落,都能夠得到白玉傳承的加持與祝福,敬祝你新的一年,平安滿願、隨心喜樂。

 

2021212

農曆新年 祖古瑪瓊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