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寧瑪巴白玉祥丘達吉林佛學會∼白玉佛學會高雄中心   http://www.palyul-center.org.tw
主題:【 2021年3月28日(星期日)阿彌陀佛閉關精進法會-袓古瑪瓊開示 】

各位法友們吉祥!

2021328   祖古瑪瓊

    天法意伏藏阿彌陀佛儀軌是藏傳佛教中最為詳廣的彌陀修持儀軌,此法極為殊勝,不但能夠救護眾生脫離輪迴,投生極樂淨土。更適合以此為本尊來修持,依生起次第的觀修,可以讓自己的三業二障清淨、菩提心和福慧資糧增長、降伏妄念、佛幔堅固。圓滿次第的禪定竅訣更能讓我們明心見性,證悟明空不二的大圓滿境界。

這次的閉關法會非常圓滿,法會之前,久旱不雨的高雄,天空突然飄下了少許的花雨,這是非常吉祥的徵兆。閉關的流程早上由祖古口傳、教授及開示法意,法友們聽聞後,法喜充滿、意猶未盡、欲罷不能,一直到下午兩點課程結束之前,大眾們各個聚精會神、安坐如山,完全忘掉了久坐的酸痛和飢餓的感覺。下午進行的儀軌共修練習和晚上的圓滿酬謝薈供也是非常的順利而吉祥。

這次的彌陀閉關法會,感恩三寶的護持,一切吉祥圓滿,白玉祥丘達吉林佛學會也由衷的祝福與會大眾和海內外每一位法友們,感恩你們長久以來對白玉傳承的參與及響應護持,祖古在此誠心的為你們祈福,相信你們都能夠得到白玉傳承及阿彌陀佛的加持,也願你們在事業上,日日生意興隆、心想事成。在修行上,智慧增長、順心安樂、早日成就。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