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寧瑪巴白玉祥丘達吉林佛學會∼白玉佛學會高雄中心   http://www.palyul-center.org.tw
主題:【 蓮師心咒共修圓滿二億遍 】

【蓮師心咒共修圓滿二億遍】

 

各位法友吉祥!

 

20151115日,為因應隔年蓮師本命年(2016猴年)的殊勝緣起,祖古發起了蓮師心咒億萬遍的持誦活動,期間曾經於201710月吉祥日圓滿了一億遍的咒數。如今在蓮師傳承三寶的加持下,再次於2021328日殊勝的阿彌陀佛閉關法會期間(藏曆215日彌陀吉祥日)成就了共修持誦兩億遍的咒數。

 

關於修持蓮師心咒的功德利益,我也曾經在法會上宣講過,相信各位或多或少都已經有了相當程度的了解。特別是在末法時期,其感應和加持力更是明確殊勝而迅速。

 

在大伏藏師噶瑪林巴尊者所取出的伏藏品中,蓮花生大士曾親自向佛母伊喜措嘉宣說了持誦蓮師心咒的次數與功德利益,及持誦每個咒字之外內密的成就意義。蓮師曾經明示:「蓮師心咒若日誦百遍而不間斷的話,衣食與財物將不勞而得。若唸誦千遍甚至萬遍則能攝受他心獲得無礙的加持力。若唸誦十萬遍乃至千萬遍,則能攝受三界、威振三有,役使神鬼,能隨心所欲的行使息增懷誅四種事業而利益無量有情。若能唸誦三千萬乃至七千萬遍的話,則能不離三世一切諸佛且與吾無二無別,能使一切天龍八部從其命且完成其所交付的任務。上等根器者能於此生成就虹光身,中等根器者能於臨命終時,母子光明契合,下等根器者會於中陰身時,面見我之後,令其心念當下了悟,並往生鄔金淨土,乘願再來利益無量眾生。」

 

因此,我很隨喜每一位參與共修持誦的法友們,很讚歎大家齊心完成了兩億次的蓮師心咒共修。每一位參與持誦心咒的善知識們及隨喜稱歎功德的大德們,都得到了兩億遍蓮師心咒持誦的功德。

 

於此,也讓我們把心量更加擴大,將所有的功德迴向給一切有恩於我們的法界如母有情,願他們也能分享同等的功德,同證菩提,讓功德如水珠滴入大海一般,遍滿整個法界,廣大浩瀚而不可思議。

 

法王曾經教誨弟子們,無論何時何地,不要忘記時時向蓮師祈禱,修持並唸誦蓮師心咒或七句祈請文。我也將秉持對法王的信心,以三恩上師 怙主貝諾法王的期望作為終身努力的依歸,希望每一位法友們也要有如此的勇氣與決心,堅持下去,不要間斷。讓虔誠的信心引發內心的俱淚顫動來祈請末法時期唯一的怙主蓮花生大士,讓上師蓮師的加持深植我心,獲得最迅速且究竟的加持,成就與上師蓮師無二的大圓滿虹光身。阿彌陀佛!

 

寧瑪巴白玉祥丘達吉林佛學會

住持 祖古瑪瓊

2021/3/28 彌陀吉祥日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