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寧瑪巴白玉祥丘達吉林佛學會∼白玉佛學會高雄中心   http://www.palyul-center.org.tw
主題:【 2021年8月15日(星期日)PM14:30 孝親月文武百尊超渡法會-線上直播 】

【孝親月文武百尊超渡法會】

文武百尊是指42位寂靜本尊及58位忿怒本尊,其教授是蓮花生大士從普賢王如來所說之根本密續中摘要攝集。若祇聞本尊之名,亦可超三惡趣。若往生先亡、祖先、親眷及累世冤親債主能入壇超薦,則一切罪障清淨,速得解脫,此為殊勝之處。

眾生在死亡後,多會經歷中陰(指死亡到投胎出生之間)的階段,在此時,亡者會有聽見種種巨大聲響,及見到強烈光明的體驗,這在大圓滿法中稱為「自性覺性現起中有」,是本然法音的顯現,亡者如果不了解因而產生極大恐懼,使此等自性的顯現反而成為得渡的障礙,讓亡者錯失解脫良機,飄蕩在中陰感受怖畏恐懼,隨業風流轉墮入無盡輪迴中。

如現世能接受文武百尊灌頂,往生後本尊依序顯現時,即能如理認識,而不會感到恐懼,經本尊帶領往生淨土,故文武百尊的法不只是超度亡者,現世接受文武百尊灌頂及教法亦為修行者首重之鑰。

消災超薦的對象、功德:

1、中陰身的超度:由主法上師勾招中陰的亡者神識,使他們聞法後往生淨土。

2、為已投胎的眾生超度:不論是親眷祖先,已輪迴投生,為他們超度可使他們獲得福德資糧,並淨除此生種種的障礙。

3、在世的人消災:參加此法會的功德主,可以增加智慧及福德二資糧,淨除業障,增延福壽。

時間:815日下午 230

參贊項目:

蓮花功德主 3500/份:立式大祿位(人數不限)、加持圓滿金剛結、佛前燃燈3日、煙供香塔一份(法會供養/攜回自用)。

如意功德主 1000/份:立式個人大祿位、佛前供燈1日、煙供香塔一份(法會供養/攜回自用)。

個人祿位、蓮位:300/一姓名

燃燈供佛:300/大燈 (3) 100/小燈 (1日)

報名參贊:https://forms.gle/5wR8NqMu9Rxe18ZJ8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