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寧瑪巴白玉祥丘達吉林佛學會∼白玉佛學會高雄中心   http://www.palyul-center.org.tw
主題:【 祖古瑪瓊祝褔大家-中秋節快樂 】

ཟླ་མཆོད་དུས་ཆེན་ལ་བཀྲ་ཤིས་བདེ་ལེགས།
各位法友們吉祥,
首先,謹賀中秋佳節愉快 !
月圓中秋分外明,
金剛法友好修行。
上師本尊虔祈請,
恆時蓮師住心中。
離戲懺悔違緣盡,
自心觀照善願成。
念念清淨無煩惱,
時時不忘菩提心。
每逢佳節倍思親,祖古在思念各位法友之餘,也遙寄滿滿的加持與祝福,願您們不管身在何處,都一樣能事事順心,樣樣都好。
於此,由衷的感恩並隨喜各位法友們多年來對白玉傳承上師及寺院僧眾的護持,更感謝各位對群組的尊重與愛護。因為有您們的發心支持,讓我們的弘法利生事業變得更加精彩豐富,更顯得意義非凡。各位真心無私的付出,祖古收到了,也放在心上了,感謝你們。
欣逢中秋佳節,祖古也應景隨順祝福各位法友們:閤家安康、福氣臨門、事業順心、財源興隆、家庭和樂、善願成就。祝願各位往後不管是在修行道業上,還是家庭事業上,都能順利成功。
阿彌陀佛
祖古瑪瓊
於仲秋月圓時分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