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寧瑪巴白玉祥丘達吉林佛學會∼白玉佛學會高雄中心   http://www.palyul-center.org.tw
主題:【 祖古瑪瓊2012年2月2日黑財神灌頂開示 】

【祖古瑪瓊2012年2月2日 黑財神灌頂開示 】

各位要知道,擁有財富,應當用來利生佈施:供養寺院、供燈、供僧、奉養父母、救濟窮苦,此五者為要點。行佈施者,將來福報更增,然而佈施若不持守戒律,其福報來世不會消失,但也絕難獲得珍貴人身,這一點大家必須了解,要奉行佈施及持戒。若不持戒,則與「我欲佈施,故須富足」相違背。

此灌頂的修法儀軌,是中心的《黑財神水供》,若你未接受灌頂或口傳,便翻閱法本,會不會怎麼樣?當然不會,只是你得不到佛菩薩的加持,如此便沒有功德可言。若沒有守戒,亦無法得到任何利益。

什麼是密法?是密而不宣。宜蘭有個師兄,得到此法教授及儀軌,他聽從上師教誨,小心的把法本用黃色的經布包起,即使有仁波切想要閱覽代表,也被婉拒,他說這是非常珍貴無上密法,仁波切問能否知道法本名稱?那師兄說是黑財神法。這個師兄此舉對不對?對啊!你必須如此看待佛法,才能得到佛菩薩的加持,如果你以平常的態度觀待,當然得不到任何加持,密乘是沒有辦法這個樣子的。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