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寧瑪巴白玉祥丘達吉林佛學會∼白玉佛學會高雄中心   http://www.palyul-center.org.tw
主題:【 2022年01月29日(星期六)普巴金剛大朵瑪除障迴遮法會-南卓林寺 】

1/29 南卓林寺專壇普巴金剛迴遮除障大法會
普巴金剛法門是極具威力的除障回遮法,可以遮止施符惡咒、鬼神魔障、天災人禍、夭亡短壽、魂魄散失、官符口舌、疾病瘟疫、強盜劫奪、風水及流年之不祥、身心痛苦與煩惱等等,並清除修道上障礙,讓修行具足順緣。
「普」字表空性之義,「巴」字表智慧,普巴即空性與智慧結合成不二體性,修持普巴法,能斷除自我的貪執,消除一切恐懼怖畏,因此不可思議的力量和功德。
於歲末年終之際,中心敦請印度南卓林寺僧團舉行一日之普巴金剛專壇修法,藉由大憤怒尊普巴金剛威德加持,消除我們一切的惡業及染污,熄滅生命中種種內外違緣,以清淨的身心迎接新的一年,自然身心安穩,所求順遂。
法會時間:1/29 一日
報名截止:1/15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