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寧瑪巴白玉祥丘達吉林佛學會∼白玉佛學會高雄中心   http://www.palyul-center.org.tw
主題:【 祖古瑪瓊祝褔大家-元旦佳節愉快 】

各位法友們吉祥!

元旦佳節快樂!

2021年艱辛的日子終於過去了,在跨年的同時,讓我們以歡欣無比的心情來慶賀2022年元旦的到來。衷心祈願吉祥的虎年能為全人類帶來和平的新希望,共同邁向世界安康富庶的新紀元。

新年復始,我們依然要面對橫逆肆虐的病毒疫情和詭譎多變的國際情勢。面對如此動盪不安的環境變局,我們更要沉著應對、捨棄三毒、懺悔業障,時時不忘祈請上師蓮師的加持;謹記教誨,每日持誦忿怒蓮師金剛鎧甲的咒語護佑自己和家人,晝夜六時勤修上師相應法、蓮師如來總集或阿彌陀佛淨土儀軌,如法觀想、如實靜坐,並記得唸誦:
དགེ་བ་མ་རྒན་འགྲོ་དྲུག་ཀུན་ལ་བསྔོ༔
給哇 瑪昆 卓助 棍拉沃
功德迴向如母六道眾
將功德迴向一切如母六道眾。

祖古在這裡,時常掛念著你們,就如同你們也會思念上師一樣。我們因為難得的緣分而相識,更應該珍惜彼此,共同發心精進修行,一心虔誠的向上師三寶三根本祈請,讓上師的心與自己的心時時相融而沒有分別,放下三時的識心妄念,讓心自在清明的安住,久而久之一定會有殊勝的領會與進步。

2022年祖古由衷的期許師兄弟們能更進步,更關懷彼此,團結友愛,互相扶持;對於如母六道有情能勤發菩提心,不傷害任何生命,平等的對待,對於自己不好的習性能反省修正,讓平時的修行功德融入日常的生活當中。

在這新的一年裡,如同往年一般,祖古不免俗也要祝福所有海內外的法友們:福壽安康,心想事成,家庭和樂,生意興隆,智慧增長,萬事如意,虎虎生風,新年快樂!阿彌陀佛

祖古瑪瓊 2022/1/1日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