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寧瑪巴白玉祥丘達吉林佛學會∼白玉佛學會高雄中心   http://www.palyul-center.org.tw
主題:【 祖古瑪瓊祝褔大家-新春快樂 】

各位海內外的法友們,新春吉祥!

炮竹一聲除舊歲,疫情肆虐的辛丑金牛年終於在紛紛擾擾中安然度過了,在歲末徐徐冬雨中,迎來了威風凜凜的壬寅水虎年。新春福臨、萬象更新,社團法人寧瑪巴白玉祥丘達吉林佛學會在此也敬祝法友們虎虎生風、增福增慧。

一元復始、福虎呈祥,祖古於此誠摯的向法友們道一聲「新年好!」。在新的一年裡,疫情依然嚴峻,要記得保護好自己,在照顧好自己之餘,應時時謹記上師平時的開示及傳承法教,觀照守護好自己的內心。

疫情並不可怕,自心的無明顛倒與自私貪婪才是造成環境氣侯惡化、傳染疾病與世界紛爭的主因。戰爭迭起、天災人禍不斷、生靈塗炭、苦不堪言 。有鑑於此,白玉祥丘達吉林佛學會依循往例,於新春期間將豎立法幢,廣開法筵,修持穢積金剛、長壽財神、護法薈供等除穢消災招福法會。誦經祝禱並修法迴向災難病痛永息、風調雨順、國泰民安、世界和平。法會期間,將會特別為所有曾經護持寺院及三寶的法友們誦經迴向、祈福消災。讓全球法友們在新的一年裡,平安順遂,心想事成 。

佛學會感恩各位法友們過去一年來的慈悲護念與支持,也由衷的祝願你們,不管是身處何地,在世界的哪一個角落,都能夠得到白玉傳承的加持與祝福,平安喜樂、事事順遂、善願成就。

2022年2月1日農曆新年
祖古瑪瓊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