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寧瑪巴白玉祥丘達吉林佛學會∼白玉佛學會高雄中心   http://www.palyul-center.org.tw
主題:【 2022年12月法訊 】

開珠噶瑪恰美六十二經十二生肖除障暨太歲修法
緣起:2022年全球因為新冠肺炎,大家都度過了一個非常艱困的時期,特別是南卓林寺的僧眾和台灣、印度的師兄弟們、以及各位的家人和朋友們,目前為止一切都還安好,這點值得慶幸。此疫情讓大家深陷恐懼與擔憂之中,對於這樣的恐懼,我們可以由兩個面向來看待與對應:一、遵照醫師的囑咐來預防。二、透過佛法為一切眾生祈福祝禱、並保持你的慈悲心;這個時刻是我們修行的最佳時刻,所以應當由調心做起。為此,中心啟建開珠噶瑪恰美六十二經十二生肖除障暨太歲修法。
此法共有六十二部經的除障及迴遮法,是藏傳佛教以智慧、慈悲、力量,使令:
一、 上、下、東、南、西、北四方、四隅,與年、月(望、星、翼、角、氐、心、箕、牛、室、婁、昴、觜、鬼等宿月)、日、時等一切自在。
二、 防護一切凶煞、障礙、驅除不祥以及迴遮一切違逆之緣。
三、令掌理日月星宿、年(五大元素)、月、日的羅侯(俗稱太歲星君)來守護十二生肖:陰兔(ཡོས་)、陽龍(འབྲུག་)、陰蛇(སྦྲུལ་)、陽馬(རྟ་)、陰羊(ལུག་)、陽猴(སྤྲེལ་)、陰雞(བྱ་)、陽狗(ཁྱི་)、陰豬(ཕག་)、陽鼠(བའི་)、陰牛(གླང་)陽虎(སྟག་)。
四、迴遮一切四魔及七殺、破軍、貪狼、歲破、劫煞、災煞、歲煞、伏兵、喪門、貫索、寡宿、官符、五鬼與人禍等諸年、月、日、時之煞星。
五、遮止因為路沖、門、床、灶、廁等不吉方位所生的凶煞等。
六、 阻擋一切奇災異禍,趨吉避凶,轉禍為福,並令信眾們安居;財富、婚姻、子嗣、名位…等所求如願,並能增長善緣而生生不息,去除疾病而增上壽元,息惡緣而滅災禍,令闔家平安、吉祥如意!
「佛法無人說,雖智不能了。」佛法的妙義必須透過具有清淨傳承的師長傳授,弟子才能掌握修行的扼要。 
12/24、25(六~日) Am9:30-Pm5:00
請法功德主一萬元(大牌位+大燈+獻曼達)如意功德主五千(大牌位+大燈)、閤家1000元,個人300元,吉祥點燈300元小燈100元鮮花供果隨喜
 


關閉